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賀】翁靖如老師獲得日本臨床腫瘍學會學術集會之2018年之旅遊獎

(Travel Award, 2018 The Japanese Society of Medical Oncology Annual Meeting, Japan)
 
該學術會議是全球性會議,著重於臨床腫瘤相關議題研究,今年於日本神戶的Kobe Convention Center舉行,7/19~7/21共歷時三天,吸引來自臨床醫師與學術界的研究學者及業界廠商參與,就不同腫瘤於給藥後之預後與療效等進行討論。
 
該會議可以看到許多進行腫瘤治療的醫師分享他們在目前用藥的心得與病患的預後,同時給予臨床試驗的相關建議。與會間也在討論用藥在不同國家的族群間差異及其心得交流,並就目前幹細胞治療在腫瘤方面的可行性與副作用加以探討且提供現今癌症治療的最新資訊。翁老師的壁報論文之內容,通過嚴格的審查機制,於眾多的論文中脫穎而出,獲得旅遊獎。值得嘉獎的是這是翁老師連續第二年獲此殊榮,顯見她在藥物開發的努力與優秀成果。
瀏覽數: